Wednesday, February 17, 2010

RBC Invites Mississauga to Ring in Year of the Tiger














February 17th 2010

Today members of the Mississauga community were invited to celebrate Chinese New Year at Royal Bank of Canada at Eglinton and Creditview branch. Ms. Tammi Lisson, RBC’s Regional Vice President, Mississauga welcome the crowd at the branch and thank them for their continuing support.

Than the Northern Lions dance their way around the branch to usher in the fresh good fortune for the coming year.

For More photos check gallery below:-
http://picasaweb.google.com/tee.andrew8/RBCNewYearCelebration#

1 comment:

  1. 家 文件 联络 录影


    加拿大(RBC银行)的皇家银行: 公司恶霸
    $100,000 -差错(渔夫的贷款)
    我的贷款是为$38,000在与主要付款的5年期间$7,600每年加上兴趣, 3%在最初之上。 总兴趣年是大约$500个x12月= $6,000加上$7,600校长。 这个总和的$13,600是有偿的,一旦逐年与需求分期付款式贷款合同一致。

    这笔贷款与季节性就业是一致的,您的收入非定常。

    皇家银行邮寄了一封信给我10个月入请求这笔的贷款我有过期月度的利息支付。 它口头上未曾被谈论或键入在这个放款合同,那兴趣将月度被支付。

    皇家银行根据这个论据与活期贷款协议或合同是相关的期限和条件。 放款合同关于付款指南缺乏足够的细节(月度兴趣和付款日期); 因此这使所有贷款期限和条件无效。

    我拒绝同意他们; 因此,皇家银行占领了我32 '我使用作为在这笔贷款的安全的玻璃纤维渔船。 皇家银行为50%真实的市场价值卖了我的小船。 落我的小船和收入的损失也造成了我我的房子丢失的归属。

    皇家银行卖了我的房子低于评估加上雇用一家地方公司处理我的在这物产的设备。 皇家银行职员以后陈述了我的设备被采取了对地方转储。 我发现了我的设备被卖了和未被处理。 最终,我必须归档个人破产。 早先对此我有无缺点的信用。

    我与调查我的怨言的调解官(Wendy骑士联系, RBC财团,多伦多,安大略)。 这次调查认为,她在这个案件不可能提出建议和因而下降了我的怨言。 我的下一个步骤与OBSI (银行业务&投资的调解官联系)。 他们也倾向了RBC调解官的更低的决定。

    两组织未曾与或问了签署这笔贷款的贷款经理(RBC)联系。 这些组织全部由银行业资助; 因此,他们完成的所有调查可能被偏心倾向于银行。

    签这个合同的贷款经理工作加拿大的皇家银行的18年。 这名雇员由加拿大的皇家银行放弃了或射击。

    底线是加拿大的皇家银行被做差错在导致我财政废墟的地方水平。

    参加“委屈委员会”反对加拿大无能力皇家银行。 这个委员会将追求财政reimbursment给皇家银行的不满意的客户。 请叫保罗Fraser在902-565-3521或给mailto:coldwaterfish@ns.sympatico.ca?subject=Website%3A%20

    此致敬意,
    保罗G Fraser
    悉尼, NS

    如果您是对支持我的起因、电话或者电子邮件感兴趣:

    RBC Gordon尼克松,多伦多(416) 974-6415总统,
    RBC SalesI,安妮Lockie,多伦多(416) 974-6821副总统,
    RBC省,格雷戈Grice总统,大西洋(902) 421-8112 greg.grice@rbc.com
    RBC经理、海角不列塔尼人或者东新斯科舍,杰瑞Rankin (902) 567-8600
    RBC省,布赖恩Conway副总统,大西洋(902) 491-4302 brian.conway@rbc.com
    RBC地区, Tammy荷兰副总统,哈利法克斯(902) 421-8112 tammy.holland@rbc.com
    RBC高级管理人员、媒介&公共关系, Beja Rodeck (416) 974-5506 beja.rodeck@rbc.com
    RBC调解官, Wendy骑士,多伦多,安大略1-800-769-2542 ombudsman@rbc.com
    银行业务&投资,乔安妮Olafson,多伦多, 1-888-451-4519 ombudsman@obsi.ca的调解官

    ReplyDelete